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券商对Godrej Consumer的看法不一,但调高了第一季度业绩预期

尽管6月份季度收益超出分析师预期,Godrej Consumer Products股价周二盘中下跌1.66%。券商对股票的评级参差不齐,但提高了目标价。

尽管收益良好,但今天的股价修正和昨日的收盘价均表明其业绩可能已受到影响,因为在财报公布前,该股在2018年飙升了31%。Nifty快消品指数本身上涨了15%,而Nifty50的涨幅为7%。

在积极的成本控制措施的推动下,快速增长的基数和营业利润率的增长推动了快速消费品集团6月季度的合并净利润同比增长80%至40.5亿卢比。路透社对股票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合并净利润为29.3亿卢比。

本季度的合并净收入增长了13.7%,达到247.6亿卢比。由于强劲的毛利率增长,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同比增长27.1%至444.1千万卢比。同时,利润率同比增长190个基点至17.9%。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震荡”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雷迪博士的股价创下了三年来的新高,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本季度国内销量增长为14%,而分析师估计约为10-12%。

“消费者需求正在改善,我们预计这种复苏将持续下去。我们预计,在货币重新货币化和实施GST的背景下,城乡增长都将改善,农村增长将超过城市增长。”执行主席Nisaba Godrej表示。

在IST的11:24小时,该股票的报价为1,293.45卢比,比BSE下跌18.45卢比或1.41%。

经纪行的评级参差不齐,因为一些公司由于高估值而降低了股票评级,有些则保留了评级。但是所有经纪行都提高了该股票的目标价格。

经纪业务:柯达机构股票/评级:卖出/定位:1100卢比/往返:(16%)

由于印度业务表现好于预期,而国际业务则表现疲软,因此6月份季度总体财务状况基本符合预期。

非洲的业务表现令人失望。

该研究机构将其评级从“降低”下调至“卖出”,但将目标价格从1,020卢比上调至1,100卢比,原因是对2019-21财年每股收益的预测有所提高。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中立/目标:Rs 1,410 /返回:7%

瑞信(Credit Suisse)已将股票评级降低至中性,并寻求更好的切入点。

但是,在将盈利预测提高3-5%并将目标倍数提高至2020年6月的44倍之后,将其目标价格从1,200卢比上调至1,410卢比。

经纪业务:奥斯特瓦尔特/评分:中立/目标:Rs 1,240 /返回:(5%)

该股票的估值为3月20E EPS的46.1倍。尽管收入增长比快速消费品同行更为稳定,但其步伐已显着下降。

由于该公司面临不同地区的风险,随之而来的货币风险以及相对较低的股本回报率(20年代初期),该研究机构认为该股票并不能保证更高的市盈率。它维持中性评级,修改后的目标价格为1,240卢比。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优于大市/目标:Rs 1,465 /返回:12%

该公司已成功展示了通过推出新产品来复兴HI(家用杀虫剂)领域的能力。因此,研究机构认为家用杀虫剂的增长势头将继续。“我们将在未来两年内比共识估计高出7-9%。”

这家全球经纪公司维持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格从早前的每股1,285卢比上调至1,465卢比。

由于南非的疲软,GUAM(非洲,美国和中东)的固定货币销售额同比增长5%,但由于较高的投入成本以及前期广告和促销投资而影响了利润率。

经纪业务:杰富瑞/评分:保持/目标:1,180 Rs /返回:(10%)

杰富瑞(Jefferies)维持对该股的持有评级,将目标价格从每股1,100卢比上调至1,180卢比。该公司将FY19 / FY20的每股盈利预测提高了2-3%,并认为印度业务的利润率很难超过FY19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