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伊姆兰·汗(Imran Khan)发誓要在独立日致辞中解决巴基斯坦面临的紧迫问题

巴基斯坦总理等待伊姆兰·汗今天说,尽管“严重的经济危机”和腐败之类的问题,他仍对巴基斯坦的未来感到非常乐观,因为他发誓要实现该国始祖的愿景。

在巴基斯坦独立日之际,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负责人在推文中写道:“ 2018年8月14日:在这个独立日,我充满了极大的乐观。尽管存在严重的经济危机,由于腐败和裙带关系,我知道如果我们团结一致决心,我们将迎接挑战,巴基斯坦将成为奎伊德和伊克巴尔设想的伟大国家,”他说。穆罕默德·阿里·金纳(Muhammad Ali Jinnah)和巴基斯坦的开国之父阿拉玛·穆罕默德·伊克巴尔(Allama Muhammad Iqbal)。

可汗将在星期六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总理。他的拥有158个席位的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成为国民议会中最大的政党。

在另一条推文中,汗在1932年伦敦圆桌会议上张贴了他的祖先与真纳和伊克巴尔的合影。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在Quaid-i-Azam和Iqbal的这张历史图片中,在1932年伦敦圆桌会议上,我的khalu(他母亲的妹妹的丈夫)Jehangir Khan博士和我母亲的chacha(叔叔)Zaman Khan(Zaman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公园也出席了,”伊姆兰说。

巴基斯坦今天庆祝了它的第71个独立日。

可汗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挑战是经济不景气。据《快速论坛报》报道,进出口之间的财政赤字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约为350亿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巴基斯坦的贸易政策,停滞的出口基础和自由主义的进口政策。

可汗在其推文中还提到了腐败和裙带关系的问题,显然是指在腐败案中对前总理和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最高领导人纳瓦兹·谢里夫及其家人的入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