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丸木铃木考虑股票分割:这是优点和缺点

由于Maruti Suzuki的股价徘徊在10,000卢比以下,媒体报道表明这家汽车公司可能正在计划进行“股票分拆”。

去年9月,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印度马鲁蒂铃木(MSI)表示,将把此事提交该公司董事会以推动。自2017年1月以来,Maruti Suzuki的股价几乎翻了一番。

当被问及该公司是否正在考虑进行股票分拆以使中小投资者更负担得起时,董事长RC Bhargava周四表示,他个人不赞成这一举动,因为按当前股价计算,没有买手。

“我不相信是否有任何理由进行股票分割...我不清楚股票分割是否会使所有人受益。它可能变得更加负担得起,但是在这个价位上不乏买家,”他在《印度教报》上说。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这是针对汽车制造商的一些库存拆分的利弊:

优点:

每股可负担性将提高

进行股票分割后,股票的每股价值是以前的一半。因此,在股票分割后,先前定价为10,000卢比的股票将定价为5,000卢比。此举使股票更实惠。这将导致更多潜在的股票购买者。

它将扩大所有权基础

拆分将导致马鲁蒂铃木的个人股票数量增加。这将有可能使更多的人购买股票。更多的人也会拥有股票。

缺点:

人们可以将股票视为更容易出售

由于拆分股票可能使价格减半,因此每股股票将变得更容易出售。价格较高时,人们可能会继续持有该股票。

以现有价格充足的需求

正如RC Bhargava指出的那样,甚至有足够的人愿意甚至以当前价格购买股票。那将使股票分割成为亏损的提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