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GCA将飞机故障的飞机停飞后,IndiGo取消了47个航班

廉价航空业者IndiGo今天取消了多达47班航班,此前该国航空监管机构DGCA将其八架A320Neo飞机,故障的普惠发动机以及三架类似的GoAir飞机停飞。

该航空公司在其网站上宣布,3月13日,IndiGo取消了其国内网络的47个航班。

已取消的航班来自德里,孟买,金奈,加尔各答,海得拉巴,班加罗尔,巴特那,斯利那加,布巴内斯瓦尔,阿姆利则,斯利那加和古瓦哈提。

民航总局(DGCA)在昨日因空中引擎故障而乘飞机前往印度的40分钟内,返回飞往勒克瑙的IndiGo航班返回艾哈迈达巴德后,鞭打了鞭子。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察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DGCA主任在3月12日的命令中以飞机运行安全为由说,装有ESN 450以外的PW1100发动机的A320 Neos已立即停飞。

自二月以来,由于类似的发动机问题,另外三架IndiGo A320Neo飞机也已停飞在地面上。

昨天,随着11架飞机停飞,IndiGo和GoAir取消了数十个航班,数百名乘客被困在全国各地。

IndiGo每天运营约1,000个航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