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uture Retail获印度储备银行(RBI)上涨3%点头,以将RPFI限额提高到49%

由于RBI提高了RPFI的投资限制,Future Retail的股票在周二早盘上涨了3.4%。

“印度储备银行(RBI)发布了日期为2018年3月19日的新闻稿,内容涉及增加注册外国证券投资人(RPFI)对公司股本的投资限额,包括外国机构投资者(FIls)直至根据公司版本,其公司实收资本的49%。

限制从之前的24%增加到49%。

在09:17时,Future Retail的报价为539.90卢比,比BSE上涨12.90卢比或2.45%。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股分别在2017年11月27日和2017年3月23日触及52周高点660卢比和52周低点241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8.48%,比52周低点高123.2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