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更新:115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房地产跑赢大盘,捷特航空,DLF最活跃

印度基准指数周二在盘中一度创出历史新高后,基本持平。

Sensex指数下跌5.11点,至33935.19,Nifty指数下跌2.60点,至10490.40。

市场广泛看涨,1380股上涨了820股,而116股没有变化。

ONGC,BHEL,Reddy博士实验室,Asian Paints,Sun Pharma,Bosch,IOC,Vedanta和Tata Power是该指数中涨幅最大的,而跌幅最大的是ICICI银行,Infosys,Coal India,M&M,SBI和Hero Motocorp 。

相关新闻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周三要了解的十项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捷运航空,Essar船运,液体蜂,DLF和福布斯·高卡(Forbes Gokak)是BSE上最活跃的股票。

在所有BSE行业指数中,标准普尔BSE房地产指数上涨了1.32%。

115种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其中包括巴拉特钢丝绳,D B房地产,Dilip Buildcon,DLF,盖尔印度,Globus Spirits等。

周二早盘,Alembic Pharmaceuticals的股票上涨1%,其关联公司Rhizen Pharmaceuticals获得了USFDA批准的抗癌药物。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亚洲涂料终于是一个购买机会。该股一直处于盘整状态,盘整似乎即将结束,因此无论如何它都是一个蓝筹股。”

“轴心银行是一个购买机会,事实上,所有私人银行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我希望本周和下周的情况会更好。即使是银行,工业银行,但今天的选择是轴心银行。主题是私人银行应​​跑赢市场和公共部门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