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达飞轮船利用法国贷款计划增加在冠状病毒危机中的现金

航运集团CMA CGM获得了10.5亿欧元(11亿美元)的贷款,由法国政府提供70%的担保,原因是该公司力求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巩固其现金头寸,这打击了国际贸易。

该贷款由法国巴黎银行(BNPP.PA),汇丰银行(HSBA.L)和法国兴业银行(SOGN.PA)组成的银行联合体提供担保,初始期限为一年,可延期至五年,总部位于马赛的CMA CGM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法国为法国公司提供担保,以支持其数十亿欧元的贷款,以帮助他们度过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经济影响。

该组织表示:“这笔新资金进一步加强了达飞轮船的现金状况,以应对因健康危机而导致的全球经济不确定性。”

由创始人Saade家族控制的私人持股CMA CGM表示,预计2020年上半年市场交易量将比去年同期下降10%。

发言人补充说,该集团的集装箱运输量正在根据这一市场趋势而收缩。

集装箱运输市场领导者马士基(MAERSKb.CO)周三表示,在此前预计该部门的全球需求继先前预测为1%-3%的增长后,现在预计该行业的全球需求将萎缩,并警告称第二季度的运量可能下降多达25美分硬币。

CMA CGM在3月初表示,预计今年冠状病毒将对其业务产生有限的影响,因为中国最初爆发后恢复了活动。

此病毒已传播到世界各地,尤其影响西欧和美国。

CMA CGM去年出现了净亏损,并在试图收购瑞士公司CEVA Logistics之后试图减轻其债务负担,该公司旨在扩大其在非海运领域的业务。

发言人说,CEVA在其服务的许多业务领域都面临着低迷,尽管看到通过口罩和空运等方式运输口罩等医疗用品的短期需求,但拒绝给出CEVA活动水平的估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