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基民福利|#中国首届财经视频大赛#进行中 邀您分享#我和我的基金#

让财经视频创作者在这里绽放光芒!由中国证券业协会指导,新浪网、微博发起“2020中国首届财经视频大赛”,助力提升全民财经素养教育。参赛者可从投教科普、财经知识、投资理财、特色栏目等维度出发,带#中国首届财经视频大赛#话题词发布时长大于1分钟的相关视频并进行投稿即可参赛。

今年以来爆款基金频现,更多投资者热情参与基金投资市场。为了促进基金类作品更有针对性,也方便基金投资者寻找相关内容,提升辨识度,基金类的参赛视频,特设置基金专区。在发布时建议再添加一个话题#我和我的基金#。

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6日

参与方式:在微博,带#中国首届财经视频大赛##我和我的基金#话题词,发布时长大于1分钟的相关视频并进行投稿即可参赛

操作步骤:

(1)微博PC端:

(2)微博APP:

发布之后的案例:

新浪财经

2020年9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