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海事工会威胁要疏ed疏ed公司

今天,主要的海事工会扬言要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罢工,以抗议政府将印度疏(公司(DCI)私有化的举动,并称这不符合国家利益,因为PSU拥有敏感的国防信息。

11月1日,政府批准出售其在DCI中全部73.47%的股份,遭到工人的反对。

印度国家海员联盟(NUSI)和印度海事联盟(MUI)表示,DCI及其雇员之间正在进行的争端可能会升级为印度海员与中央政府之间的重大对峙。他们正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煽动反对这种投资。

“自从1976年成立以来,DCI继续为印度港口提供微薄的利润,并代表印度海军执行疏dr合同。因此,DCI缺乏重要且敏感的与国防相关的信息。NUSI秘书长Abdulgani Serang告诉PTI,将盈利的DCI私有化因此不符合国家利益。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Serang还说,如果印度政府不接受我们的合法要求,NUSI将在全国范围内煽动印度海员。

MUI秘书长Amar Singh Thakur说:“清算DCI的多数股份以支持私人企业,将给该国的财政造成巨大打击,因为疏charges费用可能会猛增。另外,印度港口重要的海上设施将暴露于私人参与者挖沙活动所雇用的外国劳动力。”

此外,DCI私有化将使渴望为该国蓬勃发展的疏ging行业服务的印度海洋劳动力士气低落,他指出,并补充说,其目前的劳动力可能会失去工作,该部门的失业人数可能会增加。

DCI是一家Miniratna公共部门公司,从事疏ed业务,其主要运营港口为Vishakhapatnam港口,Haldia,Kandla,Cochin港口和Ennore港口。

早些时候,该公司的非执行工人工会威胁要发起无限期罢工,并进行鼓动。

反对撤资计划的公司工人,包括岸上的高管,已于11月21日在维沙卡帕特南(Visakhapatnam)进行了大规模请假。

该公司早些时候表示,其管理层正在与工会进行讨论,以防止罢工。

政府对公司全部股份的撤资可能会为财政部带来约140亿卢比的收益。

疏company公司在运输部的行政管理之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