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KNR Constructions; 348卢比的目标:柯达证券

柯达证券关于KNR建设的研究报告

南部公路建设的强劲参与者KNR Constructions致力于通过增加公路领域的新项目来增加订单。该公司已获得NHAI在泰米尔纳德邦的首个混合年金项目(HAM),价值102亿卢比。这是该公司在FY18E进行的第一个重大公路项目,并将其订单额从FY18末的333亿卢比增加到430亿卢比。

外表

该公司的建筑业务的市盈率分别为17.6倍和15.1倍,基于19财年和20财年修订后的EPS分别为15卢比和17.5卢比,在调整了每股33卢比的BOT值之后。由于最近的调整,我们将股票评级从“累积”上调至“买入”,并基于SOTP估值维持348卢比的目标价。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