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对国际业务有利,预计欧洲业务将强劲增长:埃尔吉设备

Elgi Equipments宣布,由于收入增加和财务成本降低,利润增长强劲。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该公司的医学博士Jairam Varadaraj讨论了有关其第三季度业绩的更多信息。

在压缩和汽车设备方面,业务表现都不错。他说,国内外企业的表现都不错。

他表示,工业资本支出增长周期略有复苏,但大型项目处于停滞状态,指的是电力和大型钢铁行业,但平衡资本支出已开始上升,我们看到压缩方面的结果,他添加。

Varadaraj说,得益于更好的分销网络和特定产品垂直市场份额的特定提高,汽车业务的增长。

相关新闻是,首席执行官拉夫尼耶·吉尔(Ravneet Gill)证实,银行已收到价值30亿美元的报价; 10月份有所缓解。数字投资开始获得回报:Bajaj Electricals首席财务官说,TV18广播总经理乔希·霍普(Joshi Hope)希望在20财年削减债务150.2亿卢比

他进一步提到,我们将在第四季度继续体验相同水平的业绩,应该能够以相同的速度增长。

Varadaraj说,在国际上,我们对欧洲和美国持乐观态度,我们预计这两个市场的增长率将非常强劲。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