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akshmi Vilas银行通过权利问题提高RS500cr

Lakshmi Vilas Bank Limited于周四向交易所通报了交易所,董事会于2020年10月15日举行的会议审议和批准,除了必要的批准,通过颁布和分配股权股份提高资金或者本行其他合格的证券,汇总符合权利问题的总金额,以供股方式为准。

该条款将由董事会或董事会正式组成的委员会根据董事会(以后)决定该银行表示,适用的法律,2013年和印度证券及披露要求的资本和披露要求的证券及汇票委员会(资本及披露要求)的规定(发
布资本及披露要求)。从其之前的BSE上截止18.30卢比的折扣,距离Rs18.30,达到卢比,以18.35卢比开放,触及高低,低于Rs18.75和17.5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