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自推出以来,Jio的客户群在22个月内吸引了2.15亿用户

理财新闻

Reliance Industries(RI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ukesh Ambani在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AGM)上说,Jio的客户群在启动后的22个月内达到了2.15亿用户。

这个数字是TRAI数据截至2018年4月底记录的1.619亿用户的跃升。Jio的数据使用量大幅增加,从每月12亿GB增长到每月24亿GB。

RIL主席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说:“ Jio是一个客户痴迷的组织。”他补充说,Jio网络的容量利用率目前不足20%。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谈到JioPhone时,Ambani表示印度拥有超过2500万用户。该公司还宣布推出名为JioGigaFiber的光纤宽带服务。

RIL的净利润在2018财年增长了20.6%,达到36,076千万卢比。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