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SK Group希望通过IPO估值超过10亿美元:报告

理财新闻

造币厂报告显示,ASK Group看起来是第一家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投资和财富管理公司,其目标估值超过10亿美元。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报:“ ASK的目标是将IPO的估值定在7,000-800亿卢比(约合1-12亿美元)。”

该公司可以在下个月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文件。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新闻。

报告称,JM Financial,花旗银行,野村证券和Axis Capital正在为该公司提供建议。

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铸币局,首次公开募股的规模可能固定为2500万美元。

“首次公开募股将主要是私人股本投资者Advent的出售要约。ASK可能会为业务扩展筹集少量新资金。”

总部位于孟买的ASK集团得到了美国私募股权公司Advent International的支持。

根据薄荷公司的说法,Advent International目前拥有ASK集团49.6%的股份。

2016年,Advent International以1.3亿美元收购了ASK Group 40%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