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以cow的名义进行私密化可能导致另一个分区:PDP MP Baig

PDP高级领导人和巴拉穆拉·穆扎法尔·侯赛因·拜格(Baramulla Muzaffar Hussain Baig)的乐·萨卜哈(Lok Sabha)成员今天警告说,如果不立即停止对因走私牛头的指控而对穆斯林施加私刑的话,印度将再次分裂。他在一次集会上纪念人民民主党(PDP)成立19日。

拜格谈到以牛警惕为名的暴民私刑事件时说:“我们要呼吁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停止以牛为名杀害穆斯林。1947年已经进行了一次分区,但是如果继续进行下去,可以进行更多分区。”

他说,PDP与BJP结盟不是为了权力,而是为了确保对全国的穆斯林和克什米尔人民伸张正义。

结束语“我们与BJP结盟,以便他们可以信任穆斯林。我们与人民党结盟,以便对穆斯林和克什米尔人伸张正义,并与巴基斯坦进行对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