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diabulls住房金融第三季度净增长55%至1,167千万卢比

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今天公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合并净利润增长了55.38%,达到1167.73亿卢比。

该公司报告的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75.149亿卢比。

印度bulls Housing Finance在一份BSE文件中说,在本财政年度的10-12月季度中,其收入增长了36.65%,达到4,105.66千万卢比,高于去年同期的3,004.47千万卢比。

于回顾季度,不良资产总额(NPA)占总垫款的0.77%,净NPA为0.21%。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公司董事会还授权其以私募方式分别发行不超过25,000千万卢比和3,000亿卢比的有担保不可转换债券和无担保不可转换债券,其次级债的性质分别为一种或多种。不时付款。

该公司还宣布了2017-18财年的中期股息,每股普通股14卢比。

在BSE,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的股票收盘上涨1.86%,报1,379.4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