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有89%的汽车销售受到数字影响:报告

谷歌印度-坎塔尔TNS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印度有近90%的汽车购买具有“数字影响力”,因为大多数购买者会在购买前在线研究和观看视频。

这份报告的标题为“决定的驱动力”,该数据高于2016年的趋势,当时这一数字约为75%。

报告称,这些汽车购物者表现出三种主要的数字行为-96%的人说他们在网上搜索,80%的人说他们观看在线视频,88%的人说他们更喜欢在智能手机上进行研​​究。

Google印度行业总监Vikas Agnihotri表示:“在线视频已成为印度四轮汽车行业的最大颠覆者。汽车内容(在YouTube上)本身的观看时间同比增长了225%,令人震惊。” 。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从广告商的角度来看,使这一趋势更加相关的是,汽车制造商现在可以衡量在线对离线销售的确切影响,这是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他补充说。

报告说,观看的视频中有41%是车辆安全测试; 41%展示了汽车的技术和功能,38%展示了性能,33%展示了客户评论。

来自Kantar TNS的加布里·赫尔曼(Gabri Herrmann)说,现代汽车购物者带着一系列惊人的信息走进了经销商。

他补充说:“满足研究需求并激励消费者至关重要—成功的品牌将赢得销售。”

该研究涵盖了来自27个市场的13,800多名受访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