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高露洁棕榄,目标价格为1260卢比:阿迪亚·阿加瓦尔(Aditya Agarwal)

阿迪亚·阿加瓦尔(Aditya Agarwal)

高露洁棕榄在创下约1,269卢比的历史新高后,过去几周获利可观,并在周四的交易中测试了1,175卢比。

从日线图来看,其整个波动的50%回撤位从1,074卢比的底部到1,269卢比的顶部接近1,170卢比。

此外,先前在2017年9月中旬和2018年1月下旬形成的1,153卢比和1,157卢比的摆动高点曾是一个艰难的障碍,现在将成为该股的强劲支撑区域。每日RSI(14)已逼近40水平。

Aditya Agarwal技术研究/ Way2Wealth Brokers Pvt Ltd负责人这就是为什么雀巢印度公司(Nestle India&Page Industries)是逢低买入量最大的原因。可以返回10-28%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前3名股票:“购买Hexaware,Jet和Adani港口以获得短期收益”

考虑到上述技术参数,我们建议交易商将该股票添加在1,170卢比至1,160卢比之间,目标价格为1,260卢比,止损设在1,125卢比。

免责声明:Way2Wealth Brokers Pvt技术研究负责人。有限公司。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