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强生银行公布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0.2亿卢比

J&K Bank今天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利润为202.72千万卢比。该行发言人说:“该行董事会今天通过了2017-18财年第四季度和2017财年的经审计财务业绩。”

他说,审计结果显示,该银行的总业务量为1,40,304.78千万卢比,其中包括存款80,006.50千万卢比和预付款60,298.28千万卢比。

在该州内部,该银行报告的信贷增长达到20%,与该银行现任领导层以州为重点的贷款策略保持一致。

该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帕尔维兹·艾哈迈德(Parvez Ahmed)在评论数字时表示,银行业第四季度非常困难且充满挑战,印度储备银行(RBI)出台了有关NPA识别和处理的修订指南,除了取消了重组计划外,还导致一些重大滑坡。行业。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然后出现了Nirav Modi效应,导致我们的一个帐户M / S Gitanjali Gems被降级。在JK州修复后的投资组合中,印度储备银行通知其分类存在一些差异。所有这些都导致了增强的拨备和利息冲销,从而使该季度的底线变得平静。”艾哈迈德说。

他说,好的一面是,该银行能够完成清理和合并行动。

他补充说:“在目前的财政状况下,尽管资产负债表仍将面临压力,但我们预计管道中不会有任何重大降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