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订阅Varroc Engineering:选择经纪

Varroc是全球外部汽车照明领域的第六大制造商,市场份额约为4%。它还是全球前三名独立的外部照明厂商之一。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该公司可以利用自己的产品技术来瞄准任何市场。此外,在全球高端汽车市场中,Varroc的市场份额为6%。在电动汽车市场,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为20%,比市场领导者低1个百分点。

其全球客户包括高档,中档和大众市场价格范围内的大型汽车制造商,包括福特,捷豹路虎,大众汽车集团,雷诺-日产三菱,PSA,FCA集团等。其国内客户包括Bajaj Auto,Royal Enfield ,雅马哈,铃木,本田,英雄,比亚乔等公司。Varroc与许多客户建立了长期的长期合作关系,这一事实可以证明,自1990年以来,没有一个客户离开公司。

估值与展望

价格较高的卢比。Varroc的股票价格为每股967倍,市盈率为29倍(重述后的18财年每股收益Rs。33.4),而同行平均水平为23.1倍。

有关所有IPO故事,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相关新闻ITI FPO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31日;价格区间修改为71-77卢比/ sh ITI FPO认购了9%,第二天的零售类别认购为50%ITI将价格区间定为每股72-77卢比1,400cr卢比FP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