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静音Q1 NOS,经纪下调后,CIPLA下降4%

Cipla股价下降5%,目前在昨天六月季度的Pharma主要报告的数量较弱之后交易4%。该公司的收

入在印度和南非下降,占其销售额约为50%。此外,媒体报告

指出,国际经纪公司CLSA将CIPLA降级为“销售”从“跑角”,并将股票的目标价格从RS600削减到RS460。

由于缺乏近期催化剂,CLSA也在削减(每股盈利)估计余量20-22×19-14%。

“在近期的美国没有大型推出应该保持增长前景,”经纪公司表示。

花旗还将目标价格从RS600削减到Rs580,维持对库存的中立呼叫。

Cipla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519截止至RS490.4或3.78%,在BSE上的

RS519截止。在RS509上开业,触及高低的RS509.55和RS494.25。到目前为止,55,20,447股(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41,825.59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