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飞行员报告无人机状物体后,IGI的飞行停止了20分钟

在一名飞行员报告说发现了一个类似无人机的物体后,飞行行动在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停了20分钟,警察随后称这是“气球”。

IGI官员说,昨日上午7.30到7.50,飞机停在了机场所有三个跑道的起降点,当时一家航空公司的一名飞行员报告说,他在准备着陆时看到了一个类似无人机的物体。

他说,在此期间,至少有25个航班受到影响。

一名安全官员说:“昨天从钦奈起飞的IndiGo航班的一名飞行员发现了一个类似无人机的物体。航班安全着陆。但是,在雷达上没有发现任何物体。”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英国农业部长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novation Challenge Fund),涉嫌未汇报收益的印度有34万名投资者:报告

德里警方官员说,该物体是“气球”而不是无人驾驶飞机,也没有提交飞行情报区。

在机场附近禁止飞行无人机。

政府还计划对无人机的使用进行规范,并于上个月提出了用于民用无人机的规范草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