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孟买国会举行反对燃料价格上涨的“推特morcha”

孟买国会今天组织了一次“推特式炸薯条”,以抗议燃油价格持续上涨。

组织者说,抗议活动的标签是#cutfueltaxes和#tweetmorcha,在一个半小时内收到了7,629条推文。

代表大会的孟买部门负责人Sanjay Nirupam与作家Sucheta Dalal在这里的孟买马拉地马拉Patrakar Sangh发起了推文活动。

尼鲁帕姆说:“我们发起了这场独特的​​抗议活动,人们在推特上向总理和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发推文,要求他们抑制燃油价格。”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总理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但是,当地的抗议活动似乎对他影响不大。因此,今天全国各地的人们被迫向他发推特,要求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燃料。”

他说,抗议活动是为了向中央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反应迟钝”的人民党政府施加压力,以应对燃油价格上涨。

他说:“尽管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孟买的燃料价格仍在持续上涨。尽管这打乱了普通百姓的预算,但人民党政府通过将汽油价格仅降低一个基调就达到了一种不敏感的新高度。”

达拉尔说,高昂的燃油价格会导致通货膨胀,因为它增加了运输费用,从而影响了基本商品和蔬菜的价格。

“当政府一直在对燃油征收一系列不合理的费用时,整个经济都在遭受损失。这是非常不可接受的,”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