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麦克劳德·罗素扩大购买买来的叶子,出售边际花园

散装茶生产商麦克劳德·拉塞尔(McLeod Russel)是威廉姆森·马格(Williamson Magor)集团的一部分,今天表示,将制定战略以成为轻资产,将出售其边际亏损的造园花园,并扩大对购买的茶叶的购买。

McLeod Russel的副董事长兼总经理Aditya Khaitan在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告诉股东,处置边际花园的想法是减少债务。

他说,该公司将对花园进行评估,并据此做出抛售决定。

他补充说:“我们希望降低利息成本,减少资产负担。”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过去七至八年中,该公司从无组织部门购买了约18至2000万公斤的叶片。

Khaitan说,从出售茶园获得的现金将用于进行长期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