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临时支出法案现眉目 现货白银一度跌超3%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周三亚盘时段,现货白银一度大跌3%。

周三亚盘,现货白银一度大跌3%,现货黄金短线下挫近8美元,现报1884.31美元/盎司。白银T+D日内下行7.09%,现报4968元/千克。金银比日内涨2.00%,现报79.58。

美元自周二以来强势回归,至今站稳94之上,对金银是一个重大打击。

此外,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今日表示,国会民主党与共和党和白宫已就一项临时资金法案中的农业援助解决了争端,该争端曾引发了美国政府于10月1日停摆的风险。根据该协议,农业援助将被添加到立法中,该立法将在12月11日之前提供维持政府运作的资金,以换取增加对低收入家庭的粮食援助。众议院对该法案进行投票后,将在10月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之前送交参议院投票。

临时支出法案前景终于见到一丝光明,也让风险情绪回归,打压金银走势。

不过,白银连续几日的暴跌也引发许多投资者逢低买入,9月22日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连续三日减持后转增持,持仓较上日增加66.58吨,当前持仓量为17277.71吨。

技术面上,现货白银日内存在下行压力,现已向下跌破23.66支撑位,日内最低可能下探23.25美元。FX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认为,8月份低点23.4美元附近是一个重要支撑位,若下破,则关注7月30日低点22.9美元及100日均线低点22.80美元附近。

另外,白银多头需要攻破25.10美元的阻力位,包括50日均线和7月底高位的斐波纳奇61.8%回调位,然后才有望看向2008年9月的低点25.85美元。

至于金价后市走势,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目前黄金阻力最小的路径仍是下行,相对强弱指数RSI已接近触及超卖区域,或导致金价进一步走低。而任何反弹都可能受阻于1901/02水平,若突破该水平则将测试50小时均线1913。但只有维持在100小时均线1931上方,才能在短期内给黄金多头带来一些喘息的机会。

此外,财经网站Forexlive分析师Justin Low也认为,近期黄金的楔型盘整模式似乎已被破坏,若今日收于1900美元下方,可能会引发金价进一步下跌的势头,使其向下测试8月12日的低点1862.64。

今晚22:00鲍威尔出席美国众议院新冠病毒危机专门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汇报美联储对疫情的应对。明天22:00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将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听证会,汇报新冠疫情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CARES Act)的季度实施情况。届时或将介绍更多近期及未来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大家继续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