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L&T宣布首次回购9000千万卢比的产品

工程部门的主要成员Larsen&Toubro(L&T)今天批准了一项900亿卢比的股票回购计划,以奖励股东。

现金充裕的L&T是该国持股最多的公司之一,计划以每股1500卢比的最高价回购6千万股股票,比周二收盘价卢比高出13%。 1,322.15。回购价值占实收股本的4.29%。

该公告使L&T股价在平淡的交易中上涨了3.5%以上,该股票以2.30%的涨幅收于BSE,其BSE指数为Sensex,收盘基本持平,上涨了0.13%。

“回购是我们现状,经济现状和地位的积极标志。在基础设施公司中,这是第一次回购。”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N Subrahmanyan在第73届年度股东大会期间对记者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Subrahmanyan进一步表示,该公司手头有大量现金,并希望它将从订单积压和正在进行的项目中产生更多现金。

“我们确实有资本支出,并且在展望未来时,我们还计划其他业务。他说:“我们将继续派发股息,尽管如此,我们仍将继续拥有盈余现金。”该公司一直在向其股东承诺将增加股本回报率。

Subrahmanyan说:“因此,请牢记所有这些,以及我们拥有充裕的资产负债表积压和未来收益的事实,我们认为为什么不将部分资金退还给其所属的股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