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积累Pidilite产业;目标价格为1175卢比: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Pidilite Industries研究报告

Bharat Puri先生(Pidilite首席执行官)对连续四个季度实现两位数的销量增长后的需求持谨慎乐观的看法。鉴于Fevicol等强势品牌以及根据建筑趋势将Fevicol扩展到新的应用领域,PIDI充分利用了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增长机会。Nina,Percept(防水服务),ICA(木器涂料),Fixit博士(防水),Roff(平铺解决方案)和CIPY JV(地板涂料)等新兴业务将成为未来几年的主要增长动力。VAM的上涨,包装和卢比的贬值是近期的担忧。但是,某些产品的价格上涨约3%,将阻止任何有意义的利润压缩。孟加拉国和斯里兰卡可能是IBD的主要增长动力。我们预计18-20财年的销售额为14.6%,PAT CAGR为16.3%。

外表

我们对该股的估值为43xSept20 EPS,并得出基于SOTP的目标价格Rs1175。保持积累。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