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lipkart的股权收购为沃尔玛带来了“正面信用”:穆迪

评级机构穆迪在其信贷报告中称,沃尔玛收购Flipkart 77%的股份对这家美国零售业巨头“信用正面”,尽管印度电子商务公司预计在未来几年将继续亏损。今天发布了展望报告。

5月9日,沃尔玛公司宣布将以约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印度电子商务零售商Flipkart 77%的股份,但尚未透露融资计划。

穆迪表示,预计该交易将最初削弱沃尔玛的信用指标,保留现金流量(RCF)与净债务比率可能会从目前的40%降至债务至EBITDA的30%的低水平(息税前收益,税,折旧和摊销)比率可能是目前1.6倍的两倍。

“尽管情况恶化,但此次收购是积极的信用,因为它提供了印度新兴零售电子商务领域的即时规模,我们预计现金流增加和债务减少的结合将使RCF /净债务比率回升至高于我们的35百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

“尽管我们期望Flipkart在未来几年内将继续产生亏损,但我们的信贷积极看法是基于印度的引人注目的特征,包括印度的12亿人口和年GDP增​​长率超过7%的经济体。”穆迪说。

评级机构表示,印度拥有超过4亿的千禧一代,中产阶级的增长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率爆炸,这对于购物继续在网上转移至关重要,所有这些都至关重要,并在声明宣布后,我们确认了沃尔玛的Aa2评级和稳定的前景。

穆迪副总裁查理·奥·希说:“由于至少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预计弗利普卡特会产生可观的损失,所以这显然是对未来的投资。”

考虑到随着其他快速增长的在线竞争对手(例如www.amazon.com)的不断扩张,迅速建立规模的重要性,沃尔玛一直在采用更具收购性的方法来提高在线增长,而不是尝试有机地做到这一点。穆迪表示,2016年8月,沃尔玛以约3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美国的Jet.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