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iyush Goyal是继Facebook上的PM Modi之后最“喜欢”的内阁成员

Piyush Goyal和他的妻子在Karva Chauth上合影留念,在铁路部长的个人Facebook页面上吸引了最多“赞”次数,他也是继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总理之后在社交网络上最“喜欢”的内阁成员。媒体网站。

2017年10月,图片是Goyal帖子中最受欢迎的帖子-点击了“赞”按钮的人去了。

Facebook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就个人获得的“喜欢”数量而言,他的个人页面紧随莫迪在印度“政府和政治”类别中的排名。

Modi的FB页面以超过4,000万“赞”的数量位居榜首,而Goyal则以450万“赞”数排名第二。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Karva Chauth的照片-是为女性斋戒丈夫的健康习惯而拍摄的-吸引了79,000个赞,1,800条评论和1,700多股。

排名基于Facebook对印度政府机构,政府各部和各政党页面的调查。

该调查从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对这些帐户的受欢迎程度进行了调查,并基于反应,分享和评论的数量进行了交互。

在联邦政府各部的FB页中,对外事务的“赞”次数最多,其次是新闻和广播部。铁道部一位官员说,铁路占据了第三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