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煤炭印度上涨2%,放松了煤炭采矿的FDI规范

在煤炭挖掘的轻松外国直接投资规范宣布后,煤炭印度升高1%。周

三的内阁允许100%的FDI,自动化的煤炭和褐煤挖掘,电力工程,钢铁和水泥单位俘虏。允许的其他符合条件的活动和适用的法律法规。众多,允许

自动化路线下的100%外国直接投资,以建立煤炭加工厂,如斯金斯,经过者的情况,该公司不得进行煤炭开采,不得出售洗涤煤炭从开放式市场中的煤炭加工厂的煤炭尺寸,并应将洗涤或尺寸的煤炭供应到正在为洗涤或尺寸供应煤炭加工厂供应原煤的各方。在

自动路线下也决定允许100%的FDI。出售煤炭,适用于煤炭挖掘活动,包括有关的加工基础设施,须经煤矿(特别规定)法案,2015年和矿山和矿产(发展和监管)法案,1957年,正是不时修改,以及其他相关行为。“相关的加工基础设施”包括煤炭,破碎,煤炭处理

和分离(磁性和非磁性).COAL India Ltd目前在其前一键入的RS185截止1.2或0.65%上涨。

20在BSE上。脚本在RS182.90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89.60和RS182。到目前为止,76,07,611(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1,14,133.73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