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一季度表现强劲,印度煤炭公司上涨超过3%;杰富瑞维持买入电话

周一,印度煤炭公司的股价上涨了3%以上,这是因为投资者为该公司6月份季度的良好表现感到鼓舞。

该股票盘中最高触及284.40卢比,盘中最低触及276.45卢比。

经纪公司杰富瑞(Jefferies)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63卢比。这家研究公司表示,第一季度营业利润比预期低3%。更高的电子拍卖价格以及稳定的成本可以推动19财年EPS增长34%。它说,以19财年EBITDA的5倍计算,估值似乎很有吸引力。

经纪业务:美银美林/评级:购买/目标:335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券商指出,营业利润和净利润与预期相符。该公司表示,尽管销售组合下降,但其盈利能力仍在提高,并补充说,对电力增长和补货的前景看好。

经纪业务:高盛/评级:中立/目标:从293卢比降至290卢比

高盛(Goldman Sachs)表示,净利润下降主要是由于收入下降和员工成本上升。此外,由于发电厂的煤炭供应增加,FSA量增加,导致电子拍卖的销售减少。

该公司报告称,由于全面增长,合并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61.1%,达到3786.4亿卢比。去年同期的利润为235.08亿卢比。

本季度的合并收入增长了26.6%,达到24,260.9千万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为19,161.7千万卢比。

印度煤炭公司表示,该季度的产量同比增长了15.23%,达到1.369亿吨,承购量增长了11.7%,达到1.535亿吨。

在10:57时,印度煤炭公司的BSE报价为281.10卢比,上涨5.10卢比,即1.8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