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钢铁(Tata Steel)第一季度业绩强劲,涨幅为3%; Investec维持目标价为730卢比的买入

塔塔钢铁公司的股票在周二盘中上涨了3%以上,因为该公司在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中发布了强劲的数据。

在全面增长的推动下,该公司19财年第一季度的合并利润翻了一番以上,达到19.833亿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921.1千万卢比。

本季度的收入从29,657.3千万卢比增长了27.6%,达到3783.28亿卢比。

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同比增长30%,达到646.76亿卢比,第一季度的利润率增长了30个基点,达到17.1%。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860卢比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塔塔钢铁(Tata Steel)优于大市的评级,目标股价为860卢比。

据Reserach公司称,对Bhushan Steel的收购导致净利润下降,而调整后的EBITDA却是内在的。

印度业务符合预期,而欧洲业务优于预期。它补充说,随着行业周期性盈利能力的改善,瑞士信贷削减了EV / EBITDA倍数。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855卢比

里昂证券维持塔塔钢铁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855卢比。

该公司在6月季度公布了良好的经营业绩。该公司称,印度和欧洲的钢铁利润率都使环比增长。

里昂证券(CLSA)预计利润率将从第一季度的高位开始逐步回落,而铁矿石整合可以提升B山钢铁的利润率。

经纪业务:天达/评级:购买/目标:730卢比

天达一直维持对塔塔钢铁的购买,并将价格目标从每股720卢比上调至730卢比。

根据Investec的说法,由于利差扩大,该公司的经营业绩在各个地区均胜出。

感觉到资产负债表仍然令人担忧。

该研究机构预计,昂贵的hu山权力胜利和货币波动是近期风险。

在09:52时,塔塔钢铁的报价为576.65卢比,比BSE上涨7.45卢比或1.3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