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卢比收益14美元p

印度卢比在国内股票市场出售时,每年早期收益削弱了一些早期的收益,但在销售中

出售的74.74次销售。在强烈的票据时,印度货币继续进一步加强其职位,并触及美元,触及美元74.69,上一个接近

的14座棉花。周五的货币在上一届会议上定于74.83次安

顿下来。这一周重点将在周三晚上至今的FOMC率决定和政策声明,周四Q2 GDP数据。Eurozone Q2 GDP数据在Friday.Mean威胁,印度

的黄金价格在MCX上越来越高落,因为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紧张局势提升了避险诉讼。黄金金属在MCX和国际市场上触及了RS51,833水平的新鲜寿命,它达到了每盎司1944.50美元的高度。银也触及了8年高的RS64,896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