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韩国交易所被黑客入侵后,比特币达到2个月低点

一家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表示,黑客窃取了其市场上交易的约三分之一硬币,这一宣布使比特币价格跌至两个月低点。Coinrail昨天表示,黑客在周末偷走了加密货币,包括Pundi X,Aston和NPER。

它没有给出价值,但联合通讯社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消息称,价值约400亿韩元(3,700万美元)的硬币损失了。

如果属实,那将是迄今为止韩国报道的最大的加密货币盗窃案。

据监测价格的Coindesk称,比特币昨天的交易价格为6,780美元,低于周末前的7,500美元。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Coinrail表示正在与警方合作,并暂停交易。新闻报道称,按交易量计算,9月推出的Coinrail是韩国第七大交易所。

韩国已经看到了对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狂热,促使当局今年试图通过收紧法规来限制投机性投资。

加密货币仍然很受欢迎,尤其是对于年轻的投资者而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