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球股市下跌 因全球经济面临严峻警告

全球股市周三大跌,原因是自19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全球衰退的预警突显了冠状病毒泛滥期间造成的经济损失,尽管一些国家试图重新营业。

中国再次采取行动缓冲经济,将关键的中期利率削减至创纪录的低点,为类似降低基准贷款利率铺平了道路,同时减少了银行作为储备必须持有的金额。

但是,尽管这些举动加在一起,向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金融体系注入了总计430亿美元的资金,但它们并不能持续推动世界份额的增长。追踪49个国家股票的MSCI全球所有国家指数下跌了0.37%。

欧洲股市开盘走低,泛欧的STOXX 600指数在前五天的上涨之后开盘下跌0.8%,这是受到健康危机消退的早期迹象的推动,并且人们寄希望于全面的锁定措施将很快取消。

法国股市下跌0.9%,这是法国成为继意大利,西班牙和美国之后第四个报告因死于冠状病毒而导致超过15,000人死亡的国家。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预测,今年的世界将遭受自19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衰退,这已经造成了很多经济损失。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有稳定的结果流传出之前,由大流行引起的企业压力的迹象已经普遍存在。

瑞士财富管理机构Prime Partners首席投资官弗朗索瓦·萨瓦里(Francois Savary)说:“很多好消息已经被消化,我们需要进行一些整合,尤其是在我们进入盈利季节之际,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个数字并不好。” 。

持久的忧虑

荷兰导航和数字地图公司TomTom(TomTom)下跌了2.7%。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的自由现金流将为负,并且由于大流行而导致其汽车和消费业务收入下降。

总部位于伦敦的资产管理公司木星基金管理公司(Jupiter Fund Management)下跌了5.6%,此前该公司报告第一季度管理资产下降了18.3%,原因是人们担心这种大流行会打击金融市场。

在美国,标普500指数的E-Mini期货下跌0.5%,纽约市场上涨了3%。

根据路透社的统计,即使美国一些州考虑放宽限制,该国的死亡人数也至少增加了2,228人,创下了单日记录。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回应说,一些州仍可能在短期内甚至立即开放。他还暂时中止了对世界卫生组织的资助,称它应该做更多的工作来阻止这种大流行。

上周,欧元区财长们一致同意对欧元区五万亿欧元计划提供支持,以打击受冠状病毒袭击的经济体。

意大利2年期国债收益率最新上涨5个基点,至0.89%,周二上涨近20个基点,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持平于1.79%。

与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密切关注,有效地弥补了意大利向投资者支付的风险溢价,持续上升,达到近220个基点,为3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货币方面,美元指数延续涨势,上涨0.57%至99.400。

黄金价格周三下跌,因为在近期强劲上涨后,投资者锁定了利润。黄金最新报每盎司1,711美元。[GOL /]

在能源市场,由于对供应过剩的持续担忧,油价下跌。[要么]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51美分,或1.7%,放弃了早些时候的涨幅。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下跌4美分,或0.2%,至每桶20.0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