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TC本周担任董事会2%,以考虑3个子公司的合并提案

FMCG-MORT ITC在周一下跌超过2%,在Sensex上每件rs191.15的盘子内率超过2%。当ITC宣布其董事会正在考虑合并三个子公司的建议时,表现出现了。

在其交流申请方面,ITC表示,“我们写信给本公司董事会审议私人日出食品融合的提案有限,霍比特人私人有限公司私人有限公司和日出的Shoregrah私人有限公司,与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2020年9月4日星期五召开

的会议上。“进一步说,ITC在上述情况下,我们也建议购买,销售或以其他方式交易本公司股份的交易窗口已为所有员工关闭,即立即效应。交易窗口将于宣布董事会关于上述提案的股票交易48小时开放48小时。

下午约2.55点左右,ITC股票在Sensex上的每件100卢比下跌1.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