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Indraprastha Gas,目标价格为340卢比:阿迪亚·阿加瓦尔(Aditya Agarwal)

阿迪亚·阿加瓦尔(Aditya Agarwal)

Way2Wealth经纪人

Indraprastha Gas(IGL)在240卢比附近形成了坚实的基础之后,在2018年6月下旬至2018年8月初期间出现了惊人的上涨。

随后,它见证了可观的利润预定,并修正为273-275卢比。从日线图来看,2018年6月上旬的先前每日阻力曾是强阻力,但在突破后已逆转其作用,并可能提供强劲支撑。

关闭每日RSI(14)接近40水平。因此,我们建议交易者在279至27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IGL,目标价格分别为320-340卢比。停止收盘时,应将止损设在250卢比以下。Way2Wealth Brokers Pvt技术研究负责人。有限公司。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