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和衍生物:市场上市的市场更高;自2020年3月以来,见最高的每周关闭


术领域在每周图表上升到上升趋势线上面,这是看涨的。此举在每周图表上巩固后,这意味着呈现出看涨。每周RSI处于看涨交叉和上升。只要漂亮仍然在11300以上,偏差将保持积极。在较高的末端,漂亮可能会向12000移动。在下端,支撑位于11300。以来,在2020年

3
月以来,DderivativeMarkets目睹了最高的每周收到的每周收盘,因为在董事会购买狂热中,漂浮在一周内融为一点〜2.35%〜10%,分别与主要的银行重量分别为〜2.35%复出。该指数期货在一周内,两家指数期货都看到了长职位。8月份漂流/银行漂亮的漂亮效果/银行漂亮(1.21cr / 13.2万股),在最后一系列的78%/ 75%(1.12cr / 13.6万股)上,而市场跨越的卷转移最后一系列89%与87%。在上个月和3个月平均值的公开兴趣总数(%)Vis-à-is平均值的总数方面升值较高,而携带成本(COC)与同一时期相比也更高,明确表明看涨位置的翻转。FIIS

指数未来长/短比率继续高于9月份系列的3X水平,因为FIIS逐渐增加了长位置并减少了其指数期货的短职位。印度VIX指数本周关闭18.2,下降〜9%。在选项前(03,03,2020到期),呼叫选项编写者为覆盖者跑,因为漂亮和银行漂亮的趋势趋势较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