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独家:JSW集团计划收购意大利第二大钢铁生产商Aferpi

在失去了收购意大利第二大钢铁生产商的竞争之后的三年,JSW集团将卷土重来。Sajjan Jindal集团公司预计将与Cevital签署一项收购Aferpi的交易(该交易于2014年输给了Cevital)。

阿尔及利亚最大的私有集团Cevital在2014年收购了Lucchini,并在Aferpi进行了更名。卢基尼(Lucchini)当时归俄罗斯谢韦尔斯塔尔(Severstal)所有,并于2012年宣布破产。

这家JSW集团公司很可能在周四签署该交易的协议,估计价值约50亿卢比。它的一些高级官员在意大利。

Aferpi的年产能为250万吨。它曾经有2,000名员工。它的运营包括高炉,钢铁厂,焦炉和港口。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这项交易还将弥补去年意大利JSW集团失去的另一个机会。该公司在竞购拥有欧洲最大钢厂的Ilva的竞争中输给了LN Mittal的ArcelorMittal。

好消息

收购Aferpi将振兴JSW集团的官员。该公司在推动印度增长方面遭受了几次挫折,此前它对Bhushan Steel和Bhushan Power&Steel的竞标价均排名第二,仅次于Tata Steel。

在意大利的业务将使JSW获得高利润产品。目前,Aferpi生产的产品用于铁路,能源,汽车和工程等领域。例如,它生产支持欧洲一些主要铁路网络的高速铁路。

Aferpi的一些设施可以追溯到19世纪后期,是二战后意大利的工业化中心之一。但是自从2008年大宗商品热潮破灭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努力赚钱。

在2014年收购Cevital之后,Cevital承诺投资3亿欧元。改建工厂包括建立新的钢铁厂。

这家JSW集团公司可能会选择从其位于印度的工厂提供原钢并将其转换为意大利的高利润产品。该行业的一位高管说:“鉴于这些产品在欧洲的高利润率,这是有道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