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沃尔玛将Flipkart添加到购物车:沃尔玛与亚马逊之间的新一轮竞争的开始

现在交易已经完成,战场已经定好,这次是印度。

亚马逊已经通过与Flipkart的激烈竞争在该国获得了影响。但是现在,随着沃尔玛收购Flipkart,印度电子商务抽奖中的至高无上之战将进入一个有趣的阶段。

然而,亚马逊与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之间的地盘之战并不新鲜。

时间线:Flipkart从书商平台到印度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的旅程

Ope现已在PhonePe OYO上提供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为裁员的亚马逊推出福利,Flipkart需要建立收集塑料废料的系统:CPCB转NGT

亚马逊和沃尔玛在美国已经是激烈的竞争者二十年了。

尽管沃尔玛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通过其在全球11,000家商店中的4,600多家商店-它一直在努力寻找进入电子商务行业的途径。

根据eMarketer / Statista的数据,2017年电子商务在美国零售总额中的份额为9%。

另请阅读:沃尔玛以160亿美元收购了Flipkart 77%的股份;全球零售巨头将带来20亿美元的新股本

同年,亚马逊实现销售额544.7亿美元。另一方面,沃尔玛在2017年通过电子商务销售额实现了140.1亿美元的收入。

这可以解释沃尔玛努力在印度等新兴市场中抢占电子商务市场的起源。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早些时候的2月20日,沃尔玛的股价暴跌,一天之内就蒸发了300亿美元的市值。

在当天的电话会议上,该公司的高管告知该公司将在电子商务和在线杂货销售方面的投资翻番。

另请阅读:沃尔玛为何要投资亏损的Flipkart

另一方面,亚马逊也试图提供一些身体打击。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零售和科技巨头收购了全食超市,这是一家出售有机食品的零售商,在美国拥有约473家门店。

通过将零售与技术结合起来,它还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开设了一家实体店,没有结账柜台。

客户可以从商店取走他们想要的东西,然后离开,而Amazon Go应用程序将向他们收取杂货费用。

在过去的两年中,沃尔玛在美国大举收购电子商务平台。

它的主要收购之一是Jet.com,它于2016年以3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通过这笔交易,沃尔玛与亚马逊直接竞争。

它收购了另外几家电子商务公司,例如Bonobos(男士服装在线零售商),ModCloth(复古风格的女装在线零售商)和Hayneedle.com(在线家具零售商)。

经过一系列的收购,它已经在美国电子商务公司中排名前五位,但无论是在产品销量还是市场份额上都落后于亚马逊。

在美国以外,除印度外,亚马逊最近以5.8亿美元现金收购了中东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Souq.com。

但是,印度完全是一个新的局面,在那个方面更大。

沃尔玛上个月末通过以101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交易将Asda出售给Sainsbury的交易,退出了英国市场。

达成交易后,沃尔玛首席执行官朱迪思·麦肯纳(Judith McKenn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拟议的合并代表了一次独特而大胆的机会,这与我们寻求新方法来推动国际增长的战略相符。”

从表面上看,在伤害最大的地方击中对手的大头针已成为争夺亚马逊和沃尔玛之间全球零售市场的标杆。观众可以期待这一比赛持续到第十二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