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iocon Q1预览:净利润较去年的低位增长了44%

生物制药公司Biocon可能会报告其19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44%,这主要是由于去年基数较低,当时销售受到GST的实施影响。

预计生物制剂,品牌制剂和研究服务部门的业绩也将提高公司在6月季度的业绩,该公司位于上市子公司Syngene旗下。

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公布的净利润为8,130千万卢比。

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估计,Biocon的净利润将增至116.9千万卢比,其季度收入将同比增长27.3%,达到118.090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公司收入的强劲增长可能会导致其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健康增长。预计其EBITDA利润率将稳定在20-21%。

生物制剂业务的收入预计将同比增长50%,这主要是因为解决了新兴市场的短缺和增长问题。

该公司的品牌配方业务预计将增长20%,而Syngene的收入增长预计将限制在10-12%。

在本季度回顾中,Biocon位于班加罗尔的生物仿制药产品工厂获得了美国和欧洲药物监管机构的批准。

该公司及其合作伙伴Mylan还获得了乳腺癌药物曲妥珠单抗和Pegfilgrastim的批准,目前正计划将这两种药物商品化。

“在我们的19财年预算中建立Pegfilgrastim;现在商业执行至关重要:Biocon-Mylan打算在未来几周内在美国推出Pegfilgrastim,先于我们早些时候预计的2018年底推出。”经纪公司IIFL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

“生物仿制药和复杂仿制药的市场份额通常是逐步增加的,而执行商业策略现在对于两家公司来说都是关键。之前我们仅假设Fegfilgrastim仅在20财年对Biocon的贡献,现在我们将其提前至19财年第二季度。我们预测Pegfilgrastim在FY19将为Biocon贡献3500万美元的EBITD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