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塞比说比特币不容忽视

监管机构Sebi主席阿贾伊·提亚吉(Abiy Tyagi)观察到比特币不容忽视,他说,到目前为止,这种虚拟货币尚未构成任何系统性的问题,政府小组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目前,比特币和任何此类加密货币均不是储备银行或任何其他监管机构认可的产品。

“在比特币问题上,政府正在与印度储备银行和塞比协商进行调查。由金融和信息技术部委组成的小组正在研究该怎么做,” Tyagi在由工业游说CII组织的金融市场峰会上说。

但是,他说不应对区块链技术进行任何监管监督,说这是一项有用的技术,应予以鼓励。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轨迹,英雄摩托公司计划在十年内推出Duet Potato的产量增加51%,达到52.5公吨:农业部长纳拉亚纳纳·穆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他说:“每个人都在使用并且有用的区块链技术不应受到监管监督,这是需要鼓励的,我们也正在鼓励它。”

区块链技术用于交易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应当指出,监管机构和政府机构陷入困境,因为即使对比特币征税也将构成法律地位,鉴于与此相关的巨大风险,包括洗钱和恐怖分子融资,对此尚无共识。

但是,使这种交易受到打击黑钱,洗钱和欺诈的法律的影响正在出现一种共识,从而维护了公众的利益。

突破每单位100万卢比的引人注目的比特币集会,散布着成千上万赚钱人的“故事”,使监管机构陷入了混乱。

自2013年以来,印度储备银行一直发出警告,这是比特币激增首次引起印度人的注意,但由于许多此类虚拟货币的估值大幅飙升且初始货币快速增长,风险现在成倍增加。硬币发行。

以发行股票新股的首次公开募股为模型,一些实体已开始诉诸初始代币发行以从投资者(包括HNI和其他个人)筹集资金,这些投资者被诱骗要求从比特币和其他股票获得巨额回报这样的变体-显然是在数字世界中铸造的,但也包括结婚礼物在内都进入了现实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