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仲裁庭禁止RCom出售资产,转让

临时法庭的仲裁庭已限制债务缠身的信实通讯有限公司出售,转让或抵押资产。

“ ...我们指示索赔人(RCom)及其分支机构在未经仲裁庭特别许可/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不得转让,转让,产权负担或处置其任何资产,”仲裁庭由Swatanter Kumar法官, SB Sinha和Justice VS Sirpurkar在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印度公司的上诉命令中说。

爱立信已向法庭寻求救济,理由是阿尼尔·安巴尼(Anil Ambani)领导的RCom拖欠其款项。

由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领导的Reliance Jio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收购移动业务资产,包括其弟弟Anil Ambani拥有的Reliance Communications的频谱,移动塔和光纤网络。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该交易预计将在2018年3月完成,并为RCom减轻债务,后者负债超过380亿卢比。

仲裁庭说,被告(爱立信)提出了一个有争议的案子,而仲裁庭认为,如果该公司在任何救济中被拒绝,将遭受“无法挽回的伤害”。

“法庭认为不可弥补的伤害将意味着重大伤害。不能拒绝给申请人法律上可以采取的法律补救措施,”法庭命令说。

爱立信已向法庭提交了各种索赔,包括RCom在其信函中承认的1,200千万卢比和1,012千万卢比的会费,据称RCom尽管多次作出承诺,保证和承诺仍未支付。

RCom的贷方已启动“战略债务重组”计划,以从该公司追回欠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