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T建筑集团在手臂包Delhi-Meerut高架铁路段合同签订后扩大规模

L&T建筑集团(L&T Construction)为其重型民用基础设施业务赢得了“重要”合同,该股周三上涨了7%。

L&T股结束₹880,同比增长1.7%,从前一交易日收盘。该股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它在四月份上涨了16.64%。

L&T Construction的民用基础设施业务从北方邦的国家首都地区运输公司(NCRTC)获得了两份合同,以建设区域快速运输系统(RRTS)。

该项目的范围是在德里-加兹阿巴德-密拉特走廊上执行一个新的,专用的,高速,高容量的铁路系统。RRTS与地铁交通系统不同,它可以迎合乘客相对较长的距离,停靠较少且速度较高的情况。该项目的设计速度为180 kmph,平均运行速度为100 kmph。

L&T Construction高级副总裁兼重型民用基础设施IC负责人SV Desai表示:“我们很高兴被委托负责开发这个独特的项目,这是印度的首个此类项目。重申我们建立快速可靠的公共交通系统的能力,这与我们协助快速运输基础设施发展的战略目标保持同步。”

从杜海到莫迪纳加尔,从莫迪纳加尔到沙塔第纳加尔的包裹,已经获得了RRTS的两份合同,总长32公里,包括七个高架车站。这些合同在激烈的竞争中被取消,是一项突破性的项目。

据L&T公司的分类,“显著”秩序的估值代表之间₹亿卢比的1000和₹亿卢比2500元。该披露是在周三的市场交易时间进行的。

L&T是一家从事技术,工程,建筑,制造和金融服务的印度跨国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