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消费税对餐饮业的积极影响:调查

一项调查显示,孟买和班加罗尔的餐饮业认为,商品和服务税(GST)的影响在很大程度上是积极的,但是对法规的不明确仍然是一个主要障碍。

领先的Grant Thornton India的调查显示,在两个城市中,超过70%的餐馆老板认为GST是对该行业的积极决定,而68%的企业则认为,由于它受到技术的支持,它将缓解合规性。保证,税务和咨询公司。

题为“ Bon Appetit –印度餐馆业的新兴趋势,机遇和挑战”的调查称,高租金和难以挽留经验丰富的员工是孟买和班加罗尔餐馆业面临的主要挑战。

它补充说,对法规缺乏明确性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领域。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需求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行指南以抵制印度塑料的回落,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

Grant Thornton的Bon Appetit调查基于35位(孟买)和29位(Bengaluru)的所有者以及关键管理人员(KMP)的发现。

调查显示,像消费税一样,去货币化也影响了餐饮业。

班加罗尔的民主化影响似乎更大,该国只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没有影响,而孟买则为60%。

它说,这也是因为现金仍然是主要的支付方式,占餐馆收入的20-30%。

它补充说,M钱包才刚刚起步,占收藏的4%至5%。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印度餐饮业发展迅速,并持续稳定增长。

“这可以归因于人口结构的变化,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城市化和有组织零售的增长。由于收入水平和年龄段的变化,市场高度细分。” Grant Thornton印度有限合伙人Dhanraj Bhagat说。

调查显示,食品质量成为餐馆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其次是位置和价格。

对于孟买的受访者而言,拥有有机食品比关注价格和美食偏好更为重要,而负担能力被强调是班加罗尔消费者偏好的主要新兴趋势。

同时,受访者表示,泛印度或区域扩张是主要的增长战略。

在孟买,受访者表示,全球扩张和增加美食是增加足迹的另外两个关键策略。

调查补充说,在为这些扩张提供资金时,孟买的受访者更喜欢私募股权公司,而班加罗尔则将银行贷款视为主要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