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ailYatri的“抢电表”会告诉您何时预定火车票,以确保确认

根据印度商务线的一份报告,旅行初创公司RailYatri已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了“高峰计”功能,该功能可预测乘客必须提前预订多长时间才能获得确认的预订。

该功能将分析历史数据以做出预测,并将详细说明每个细分市场和不同目的地的门票售罄率。

“每天都有数百万的旅客未能获得已确认的机票,这是最大的痛点之一。RailYatr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曼尼什·拉西(Manish Rathi)表示:“此功能将在何时,几小时或几天之内准确告知您。”

受欢迎的火车票在发售后几个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每小时的票额高达51张。另一方面,即使预订开始后数月,也可以使用火车路线较少的火车票。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所有向印度人提供的产品,以及其他在电子机票诈骗中被指控的Prime都提供了漏洞,以解决月薪20万卢比的Flipkart漏洞,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报告

拉希说:“在铁路开放预订后的两周内,近一半的火车都被预订满了。”

虽然其他一些旅行网站和应用程序会预测是否会确认预订,但RailYatri的“抢电计”功能将是第一个告诉用户何时应该预订以确保确认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