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DF和UDF候选人将被选为喀拉拉邦的Rajya Sabha

官方今天说,在拒绝了唯一的独立候选人的提名之后,执政的自民党和反对派自民党的所有三名正式候选人都将毫无争议地从喀拉拉邦选举为拉贾·萨卜哈。

K Padmarajan的提名被拒绝,因为一些要求提交的文件没有提交。

这样一来,为选举CPI-M的Elamaram Kareem,CPI的Binoy Viswam(均为左翼民主阵线的候选人)和喀拉拉邦国会议员Jose K Mani的选举铺平了道路。

消息人士称,将于明天正式宣布当选,这是撤消提名的最后日期。

相关新闻EC问题显示,有争议的言论向联合会主席阿努拉格·塔库尔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沙欣·巴格抗议者停止煽动,使沙耶尔的话比坎海亚·库马尔的话更危险:阿米特·莎(Amit Shah)

他们说:“如果没有人撤回提名,这三人将在明天宣布当选。”

计划于6月21日对该州的三个Rajya Sabha席位的两年一次选举进行投票,但现在看来不太可能。

这些席位将在7月1日空缺,届时国会的Rajya Sabha副主席P J Kurien,CPI-M的C P Narayanan和喀拉拉邦的Joy Abraham的任期届满。

玛尼目前是Lok Sabha中唯一的喀拉拉邦国会(M)成员。

国会决定放弃其原本可以轻松赢得的一个RS席位的决定,然后将其移交给KC(M),为重返国会领导的UDF铺平道路,这引起了许多国会议员的不满。主要反对党。

何塞·马尼(Kose Mani)是KC(M)最高领导人K·M·马尼(K M Mani)的儿子,他两年前与国会建立联系,指责该联盟率先侮辱他的政党。

州议会领导层遭到了库里恩,前KPCC主席V M Sudheeran和一些现任MLA的严厉批评,他们决定不派遣其候选人并支持KC(M)候选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