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Union Bank批准合并Andhra Bank&Corporation Bank

下午交易超过1%的股票。银行的董事会今天批准了Andhra Bank和Corporation Bank的合并。委

员会还批准了一个修订的资本计划,筹集了高达RS17,200cr的Rs13, 000CR将通过股权和剩余的通行证在I / Tier

II债券上提出。通过股票股份提高的资本将是对印度政府的优惠依赖印度政府目前正在达到Rs56.25的交易从BSE之前的RS55截止1.25卢比或2.27%。在RS55上开通的脚本,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56.80和Rs54.50。到目前为止,71,15,942(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9,696.59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