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华继显:敏实集团首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45港元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大华继显发表研究报告,首予敏实(00425)“买入”评级,目标价45元。

报告称,敏实集团受惠于汽车照明、汽车电气化及自动化的趋势,因其于相关业务的占比上升,如外部汽车零件、电池外壳及天线罩等,并料其每股盈利将会由今年上半年录得58%跌幅,转为下半年增长10%,2021及2022年增长分别达63%及18%。

全球汽车市场自今年5月开始复苏,该行预期全球汽车销售今年下跌20%,但于2021及22年的销售可望改善,料分别出现12%及3%的正增长。

该行预计,敏实来自创新产品的收入贡献将由低单位百分比增至2025年的30%,而电池盒于2025年或贡献收入达100亿元人民币。敏实于全球外部汽车零部件市场的市占

率先将由2015年的0.9%升至2019年的1.09%,预期于2022年将进一步升至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