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出售JK Lakshmi水泥; 340卢比的目标:中心

Centrum关于JK Lakshmi水泥的研究报告

JK Lakshmi Cement(JKLC)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实现了25%/ 14%/ 13%的独立收入/ EBITDA / PAT增长。东部地区的销量增长使销量同比增长15%。但是,由于缺乏运营杠杆而导致的高能源和货运成本通胀抵消了实现收益,导致EBITDA下降至447卢比/吨。我们维持对该股的反共识卖出评级,目标价为340卢比,因为我们看到(1)在19/20财年销量增长逐渐下降至2%CAGR,(2)运营现金流疲弱,使回报率恢复乏力;(3) ),因为在持续的资本支出中我们看不到债务减少。

外表

我们将18/19财年EBITDA预估下调8%/ 11%,以反映18财年9季度报告的高成本通货膨胀和利润率下降。我们的估计仍远低于共识。我们还维持对该股的反共识卖出评级,目标价调整为340卢比(先前为350卢比)。我们对独立水泥业务的估值为20财年EBITDA的8倍,而JKLC在乌代浦的持股则有25%的折让。我们的目标价意味着独立更换成本为80美元/吨。回报率偏低应限制估值重估。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